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风廉政 >> 正文

振兴集团组织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18-08-31】 【阅读:次】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振兴集团积极贯彻中央精神,通过各种方式组织学习,第一时间在集团党员微信群转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众微信号推送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前后最全对照表、图解党纪处分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7个要点读懂新修订的党纪处分条例等学习资料,8月29日组织党员职工通过结合新闻视频和图文介绍的方式围绕新增的11条,修改的65条及整合的2条内容对新修订的《条例》进行重点学习,深入开展《条例》的学习宣传工作。

    振兴集团要求党员干部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牢记党的纪律,要守住“底线”、不触“高压线”、不越“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