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风廉政 >> 正文

防微杜渐 警钟长鸣 ——集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红色通缉》

【发布日期:2019-01-16】 【阅读:次】

市振兴乡村集团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1月15日上午,市振兴乡村集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红色通缉》,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增加党员职工拒腐防变意识。

倪成威副总经理在会上向党员职工通报郑国祥案件情况,要求党员以此为戒,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工作中做到慎独、慎微、慎初,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有关职能部门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能力。

通过系列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了纪律意识,进一步提高了防腐抗变能力,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集团党员和职工集中观看《红色通缉》专题片,并开展讨论。

驻南日岛党员和职工集中观看《红色通缉》专题片网络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