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风廉政 >> 正文

正风肃纪不停歇 市振兴乡村集团多措并举做好监督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9】 【阅读:次】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市振兴乡村集团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坚持教育提醒不松劲,咬耳扯袖不停步,切实强化正风肃纪,多措并举开展监督执纪工作。

一是扎实开展廉政文化教育。集团积极创新宣传模式,打造廉洁文化宣传走廊,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具体问题和种种表现,形成生动活泼、直观易懂的宣传展板挂在集团廉洁文化宣传走廊中,使集团党员干部和职工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认识更深刻、廉洁自律观念更深入人心。

二是持之以恒紧盯关键节点。清明节、端午节期间,集团纪检监察室再次发力,以现场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围绕节日值班、公车封存、领导干部外出报备等问题,对各子公司的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开展监督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增强了工作规范性,严格了作风管理。

三是创新运用现代化手段。在传统检查模式的基础上,利用信息化手段,通过动态跟踪、实时视讯等方式,对各子公司日常考勤和值班值守情况进行常态化督查,实现日常监督动态化、高效率、全天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