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风廉政 >> 正文

市国投集团纪委书记刘嘉兴赴莆粮集团公司开展巡察整改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8】 【阅读:次】

为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巩固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成果,622日,市国投集团纪委书记刘嘉兴带队前往莆粮集团公司督导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并开展调研。

刘嘉兴书记一行深入莆田市粮食联合储备库现场,实地察看粮库的正常运行使用情况,随后前往莆粮集团公司召开座谈会。

会上,莆粮集团公司党支部书记林国荣就公司巡察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关键措施和难点问题进行了重点汇报。刘嘉兴书记对莆粮集团公司的整改工作表示认可,强调要举一反三,注重标本兼治,对已经整改的要建立和持续完善措施,从源头上防止类似问题发生,切实巩固巡察整改成果,杜绝整改问题再反弹。刘嘉兴书记对剩余未整改到位的问题深入了解原因,找出问题难点,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针对无形增加工程成本问题,要加强沟通交流,及时督促代建单位推进项目工程结算审核扣减,尽快完成整改;二是针对资产盘活不力问题,要聚焦难点和短板,积极协助各区发改局盘活资产;三是针对历史遗留产生的五笔挂账问题,要有啃硬骨头精神,不断扩展思路,多方论证,多措并举,选择最有效最可行的解决方案持续推进问题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