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风廉政 >> 正文

加强法制宣传教育 全面贯彻实施监察法

【发布日期:2021-07-22】 【阅读:次】

2021年7月8日,振兴能源公司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推进法制宣传教育,形象生动地将法制知识“送”到企业员工手中

首先,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观看教育片《贪欲之害》,影片用纪实的手法以真人真事的案例揭露了他们因贪而走上犯罪道路的人生轨迹,揭示了他们在权利、金钱、美色面前心态失衡、贪得无厌、放纵私欲,最终导致人格扭曲、私欲膨胀、生活腐化,走上了穷途末路的人生悲剧,向我们敲响了警钟。

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监察法》,深入浅出的阐述了《监察法》的基本常识和监察范围,使全体员工对国家监察法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会上,张秋丁总经理提出两点要求,一要严格自我监督,不忘初心、勇毅笃行,强化监察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更好地担负起党章和监察法赋予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通过学习,司全体员工纷纷表示,要以警示片教育的内容为镜、为戒、为训,今后要不断加强法制学习,不断进行自我革新,自觉加强道德修养,坚决抵御不良思想文化的侵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