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风廉政 >> 正文

莆粮集团组织开展合同规范化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7-29】 【阅读:次】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律观念,合法、合规的规避合同风险,提高合同签订方面的业务能力,切实维护公司的利益。近日,莆粮集团组织开展了一期合同签订知识主题的知识培训。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本次专题知识培训邀请福建湄海律师事务所胡建林律师进行授课,授课过程中胡建林律师从提升法律意识、控制法律风险,合同签订的主体、标的、价款和支付、违约责任、签订地点、履约时间、诉讼时效以及注重合同的合法性、条款的清晰明确和可操作性等15个方面,采用详实的案例结合理论,进行了深入而生动的讲授,使广大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专业的合同方面法律知识培训。

培训结束后,莆粮集团总经理林国荣作了总结发言,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合同法律知识,不断提高法律意识、合同意识,在今后从事各项业务工作中,涉及合同签订时,务必按照规范的合同范本要求,明确责任、把握底线,从有利于单位利益的角度出发,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既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又维护好单位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