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风廉政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召开2024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16】 【阅读:次】

4月15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集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市振兴乡村集团党总支召开2024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振兴集团领导班子与各部门、各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振兴集团党总支委员温夏白分别作振兴集团2023年度党建工作报告和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并对2024年度党建主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主要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

振兴集团党总支书记吴朝荣强调,2024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持续强化“党建+”模式创新,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坚决走稳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集团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强引领和有力保障。坚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坚决将责任链条压紧压实,履行各自分管领域第一责任人责任,提高制度治党、依规治党水平,以党建引领推进集团工作提质增效。坚决以党建工作转作风促发展,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围绕项目推进提质增效、安全生产、国企深化改革、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加力提速提效,切实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成果。坚决让廉洁自律成为内在追求发挥好“关键少数”表率作用,带头树牢正确政绩观,带头严明党风党纪,当好良好政治生态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会会第四次会议决议、莆田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