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组织观看建党百年盛典 凝心聚力续写奋进篇章

【发布日期:2021-07-08】 【阅读:次】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市振兴乡村集团各党支部分别在各会议室组织观看实况直播,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习总书记强调,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大会后,各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不遗余力、尽责担当,树立起党员形象,为党旗添彩,在岗位上守初心、担使命,在工作中找差距、抓落实,为振兴集团实现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