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7-08】 【阅读:次】

7月1日下午,市振兴乡村集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由国投集团副董事长、振兴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李新洪主持,国投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林志峰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指导,振兴集团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选举。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听取了莆田市国资委党委的批复文件和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与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顺利选举产生振兴集团党总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选举秩序井然、程序规范、严肃认真,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上,李新洪同志代表党总支班子作表态:一是发挥党组织政治作用,促进企业稳步快速发展。二是确实加强党的建设,锻造坚强战斗堡垒。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最后,林志峰书记对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第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及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牢记国企姓“党”,围绕中心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坚持党建引领科学决策,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工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把提高企业效益、增强企业竞争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作为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企业改革发展成果检验党组织的工作和战斗力三要坚持同心协力,在开创企业党建工作新局面中履职尽责。第一届党总支委员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着力提高综合素质坚持做到清正廉洁严于律己,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国信集团的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

随后,第一届总支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李新洪同志为第一届党总支书记,并对总支委员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