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党总支书记李新洪赴科技服务公司党支部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02】 【阅读:次】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7月29日下午,莆田市振兴乡村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科技服务公司党支部书记陈珍华主持。市振兴乡村集团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李新洪到会指导。

会上,科技服务公司党支部书记陈珍华汇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进行民主评议,支部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李新洪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了指导讲话,并就科技服务下一步公司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要讲政治,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学好百年党史“恢宏史诗”,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和工作落实“双推进”;二要讲创新,全面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精准业务定位,加大招商力度,引入第三方优势资源,借力发力,为乡村·邻里服务中心、工会福利性采购、平台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三要讲实绩,党员干部应率先垂范,深入基层,树立想干事、敢干事、干成事的思想,着力办好办实群众关心事和烦心事,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四要讲纪律,党员干部应强化规矩意识,严守纪律底线,按党的政策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使守纪律、讲规矩成为一种坚定的政治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