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振兴集团“五个一” 做有温度的“娘家人”

【发布日期:2021-09-30】 【阅读:次】

莆田疫情已持续了近二十天,振兴集团派驻一线的抗疫防疫党员干部仍坚守防疫防控岗位。集团工会按照李新洪总经理统一部署,以“五个一”工作,做有温度的“娘家人”。

一是做好一线抗疫党员干部隔空慰问。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向一线战“疫”的干部问候,并嘱咐他们在为群众保驾护航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碰到困难及时找组织

二是做好一线抗疫防疫宣传。运用新媒体平台面向社会公众及时推送、发布抗疫一线防疫信息,传播战“疫”一线党员干部无私奉献、勇往直前的正能量,为打赢抗疫防疫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

三是做好一线抗疫党员干部及亲属精神加油。向抗疫防疫一线党员干部及亲属发送关怀与鼓励信息,感谢抗疫一线党员干部舍小家为大家,勇于担当,逆行而上,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健康安全防线,在集团全体员工中起到了表率和带动作用。

四是做好一线抗疫党员干部家属应急对接。集团工会为抗疫前线干部家属专设紧急应对电话,方便家属有困难及时联系组织,确保了一线无后顾之忧。

五是做好一线抗疫党员干部家属慰问。9月28振兴集团副总经理温夏白及工会委员走访抗疫一线的党员干部家属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感谢抗疫一线干部职工家属对抗疫工作的支持,并通过他们向面对疫情迎难而上、坚守岗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干部表示敬意共同期待抗疫干部圆满完成任务,早日凯旋

振兴集团以实际行动温暖着战一线党员干部及其亲属,让身处战“疫”线的党员干部及在家亲属安心、放心,做个有温度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