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党群之窗 >> 党团工作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赴涵江区白沙镇东泉村开展端午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7】 【阅读:次】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将至,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6月1日上午,市振兴乡村集团直属党支部联合南日海洋集团党支部前往共建村涵江区白沙镇东泉村共同开展“严家教正家风 传美德促文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村里乡亲们提前把准备好的糯米、馅料、粽叶等材料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大家齐动手、卷粽叶、装馅料、绑粽子、编蛋袋、煮鸡蛋,大家分工明确,忙得不亦乐乎。大家围在一起互相分享着包粽子的经验,唠着家常,忙碌间,一只只形状各异的粽子相继诞生,一串串的粽子勾勒出一幅幅精彩的端午民俗风情画,每个参与者都充分感受包粽子的乐趣,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最后,直属支部书记高峻同志将煮好的粽子、鸡蛋等送到东泉村贫困户家中,对他们进行深切的慰问和关怀和表达节日的祝福。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也拉进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距离。下一步,我集团将结合实际,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传统节日为契机,持续提升共建活动品质,共同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全面展开、深入群众、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