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概况 >> 下属公司 >> 正文

莆田市后海垦区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日期:2020-04-21】 【阅读:次】

莆田市后海垦区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为“莆田市后海水产育苗室”(1999年注册成立)于2008年3月增资更名为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金1300万。2019年变更为法人国有独资企业。公司在莆田市后海垦区开发经营池塘养殖面积642.07亩,且拥用一座1000立方米的育苗水体的综合育苗室,已获得海域使用权证和养殖使用证和苗种生产许可证。企业自1999年注册成立以来,充分利用养殖池塘和水产育苗室资源,紧紧围绕加快水产养殖业结构调整,优化养殖品种,促进农民增产增效的目标,大力发展水产养殖业,培育优质水产苗种,积极探索虾、蟹、鱼、贝类混养、套养、间养、轮养等健康生态养殖模式,提升水产品的质量和效益,在莆田市水产养殖业的结构调整中发挥着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企业致力于创建第三批农业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区,2007年起共获得“莆田市2007-2008、2009-2010、2011-2012、2013-2014年度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称号。2015年分别获得无公害产地和花蛤无公害产品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