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概况 >> 下属公司 >> 正文

莆田市后海围垦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日期:2020-04-21】 【阅读:次】

莆田市后海围垦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于1996年成立,注册资金145万元。2019年变更为法人国有独资企业。公司主要经营水产养殖、海产品销售等,年水产品产量900吨,年产值1200万元,公司在莆田市后海垦区开发经营池塘面积800亩。二十多年来,企业充分利用和开发滩涂资源,紧紧依靠科技创新,不断调整水产养殖结构,积极开展水产品健康养殖探索示范,引进新品种,推广新模式,优化养殖品种,提升水产品的质量和效益,促进养殖户增收增效。

公司主要采取池塘生态健康养殖模式,按照现代企业管理制度规范,综合养殖虾、蟹、贝类,逐渐走上无公害、标准化的健康模式。近几年来,公司通过与集美大学水产学院建立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依靠科研院的技术力量,在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引进、示范、推广方面 ,为后海垦区及周边的养殖起到了科技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