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文化建设 >> 网络求真 >> 正文

莆田:朋友圈热传杨贵兰录取通知书招领信息 当事人已找回

【发布日期:2019-08-19】 【阅读:次】

 

 

  东南网莆田8月18日讯(本网记者 杨超斌)“杨贵兰的录取通知书遗失在104路8181公交车上,现放在新西站调度亭里,请帮忙转发……”近日,莆田市民的朋友圈被这则失物招领刷屏。东南网记者进一步了解到,该事件发生在重庆,且杨贵兰于8月9日当天下午已找回录取通知书。

  接到网友反映后,东南网“网络求真”栏目记者立即联系莆田市公交公司了解到,莆田没有104路公交车,事发地不在莆田。随后,记者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公众号处了解到事情的详情。据介绍,8月9日上午,网络上出现一则“杨贵兰同学,你的录取通知书掉了”的信息,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转发。在广大网友的帮助下,不到两个小时,该同学就已找到并取回录取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