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项目建设 >> 安全管理 >> 正文

防火于未“燃”!国投城市广场开展第三季度消防培训 暨实操演习

【发布日期:2022-10-08】 【阅读:次】

9月29日上午,国湄商管公司在国投·城市广场组织开展第三季度消防培训暨实操演习,城市广场商户及公司全体员工参与本次培训演习

本次宣讲特邀专业消防安全讲师,主要以消防知识培训与实操演习相结合方式进行。在理论培训课上,消防安全讲师从基本的消防知识入手,结合近期火灾案例,进一步加深大家对消防安全的认识和理解。同时,详细讲解不同类型的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理论培训结束后,现场模拟突发火情应急处置演练,各培训人员依次进行灭火扑救、善后处理等实战操作。

通过本次消防培训及实操演习,进一步强化了国投城市广场全员的安全意识,树立“消防安全,防火未燃”的安全理念,有效提升大家对火灾的防控和应急自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