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项目建设 >> 安全管理 >> 正文

消防演练鸣警钟 安全防线不放松

【发布日期:2022-11-15】 【阅读:次】

为落实2022年消防宣传月活动主题“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11月10日下午,莆洋食品公司联合双拥菜篮子公司,共同开展了火灾逃生及灭火处置演练。

演练两个部分同时展开模拟突发火灾现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人员在安全员的统一指挥下,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在充满烟雾的环境里,根据指挥及安全通道标识有序、快速、安全撤离火场同一时间,模拟现场报警,并由应急灭火队运用灭火器材对设定火源进行实地灭火演练,做到人人动手操作,积累实操经验。此次演练过程安全无意外,获得预期效果。

生命无小事,安全重于山莆洋食品公司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将安全宣传教育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持续加强安全培训,不断提职工的安全意识及自救互救能力,落实责任,严安全,助力企业各项事业发展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