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短平快”完成市级应急储备成品大米轮入任务

【发布日期:2022-12-05】 【阅读:次】

一是以最短时间制定实施方案,在时间紧、任务重、无仓库、无专业仓储人员等不利因素的情况下,充分发挥国有企业使命担当,凝心聚力、积极应对、迅速行动,多次进行市场走访调研,创新采用自储代轮换模式,确保应急储备成品大米常储常新。二是以最严手段把好质量关,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把好入库关,建立质量档案,同时定期进行抽样检测,确保数量充足、质量良好、储存安全、管理规范,坚决兜牢粮食安全底线。三是以最实的作风开展工作,合理调配人员力量,切实抓好大米的入库速度,以高效、有序、安全的原则,仅用时16天,顺利完成2000吨成品大米入库工作。2022年11月11日,入库大米经市发改委、市财政局验收确认为市级应急储备大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