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联合多部门开展“全闽乐购”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0】 【阅读:次】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市委、市政府关于“六稳”“六保”工作决策部署,提振莆田市民消费信心,促进市场回暖,释放消费潜力,今年中秋国庆双节小长假期间,由市农业农村局、市海洋与渔业局、市商务局主办,市振兴乡村集团承办的“全闽乐购 想购就go”在市振兴乡村集团壶兰耕读品牌馆举行。

一是优惠促销,让利于民。针对“壶兰耕读”系列产品和宁夏西吉扶贫产品,开展“满减惠购”“搭赠大回馈”“消费就是扶贫”等多环节活动,让市民享受到优惠促销折扣。开展“平价超市”活动,结合市发改委“平价超市”方针,全场粮油类产品实施补贴,平价优惠。

二是网红引流,扩大曝光。活动期间共开展3场促销惠民直播活动,由市海洋渔业局和市振兴乡村集团力邀网红渔人阿烽任主播,精选莆田具有国家地理产品标志的南日鲍、花蛤及其他优质渔业珍品为直播产品,面向广大网友推广莆田特色渔情乡味,让莆田优质海产品“走出去”。宣传同时引入第三方线上直播平台“厦门星选”,多平台同时直播,宣传我市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壶兰耕读”、莆田名果“桂圆”“文旦柚”及宁夏西吉优质扶贫产品。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提升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复苏。

三是强强联合,品牌深化。本次“全闽乐购 想购就go”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叠加、平台网红联动”,进一步宣传扩大我市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壶兰耕读”、市级龙头企业“蛤老大”等海产品品牌以及宁夏西吉优质扶贫产品、莆田名果文旦柚和桂圆的知名度,并通过多平台流量引入方式,为消费扶贫提供了新平台,推动我市产业高质量发展超越注入新动力。

本次系列活动,共有近3000人次来“壶兰耕读品牌馆”网红打卡,直播在线人数累计达6万余人,宣传曝光1887万,壶兰耕读抖音官方号涨粉3530个,带来直接销售额达60余万元。为下一步大力推广莆田特色农产品,打造莆田城市名片,持续培育消费热点做出更加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