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福建南日岛海产品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自主招聘面试时间等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7-13】 【阅读:次】

各位考生:

经研究,现将福建南日岛海产品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2017自主招聘面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分为两场,第一场开考时间为2017年7月15日上午8:00开始,第二场开考时间为2017年7月15日下午13:30开始,各位考生根据本人准考证上的具体时间按时报到。 

二、报到地点

莆田市荔城区拱辰街道荔园小区E区1号楼201室

三、领取准考证

各位考生请于2017年7月13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8:00期间到荔园小区E区1号楼201室凭本人身份证领取准考证。

四、面试形式

本次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答题两个环节,每人面试时间为8分钟,其中,自我介绍环节时间不超过2分钟。

五、注意事项

1、每位考生应携带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准时到场,逾时视为自动放弃。

2、开考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考场实行封闭管理,严禁携带任何通讯设备、考试违禁物品等材料进考场,手机等通讯工具在报到时交由考务组统一保管。

4、考生在完成考试后,在引导员的引导下离开考场。

5、考生必须遵守面试工作纪律,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保持面试考场安静,不得高声喧哗。

 

(联系人:林女士    0594-6069889)

 

莆田市南日海洋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17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