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公司部队副食品区域集中筹措供应业务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12-23】 【阅读:次】

为了拓展公司在福建海峡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食品区域集中筹措供应业务,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合格供应商,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 依法成立并具有国内企(事)业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国内独资或控股企业,企业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企业法定代表人均为中国公民,且为非外资独资或控股企业;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

2.拥有部队优良品质、价格、产能、履约能力及完善的食品安全保障经验和能力

3 在莆田市以外的供应商需在莆田市内有仓储场地或授权经销商;

4、服务承诺A.紧急情况可在2小时内配送到供应区域指定地点;B.全年365天(含极端天气、节假日)均能配送;C.不以任何理由断供、少供;D.不以任何名义和理由将中标项目转包、分包;E.产品优先供应福建省莆洋食品有限公司。

二、供应商范围

包括但不仅限于1.蔬菜类;2.水果类;3.水产类;4.畜肉、禽肉类;5.禽蛋类;6.牛奶饮料类;7.储备食品类;8.冰冻品类;9.干散货、调料类;10.豆制品类;综合类。

三、征集流程

1.申请人提交资料(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部队业务供应证明)

2.我司供应商资格审查小组对申请人提交资料进行审查;

3.经审查初步符合条件的供应商,由我司供应商资格审查小组派人进行实地考察;

4.经评审合格的供应商,公示5天(日历天),经公示无疑议的入选我司供应商库。

5、对于评审合格的供应商,录入我司供应商名录,在同等条件将优先合作;

四、征集时间

本次招募时间于2021年12月31日截止。

五、报名须知

1.依国家法律法规相关要求,若需提供其他资质资料,按我司另行要求提供。

2.所有资质材料须提供纸质版与电子版。纸质版须一式两份并加盖公章;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fjpyspgs@163.com。

3.供应商应对提供的资质资料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负责,并承诺所提供材料完全真实、全面且合规。如有隐瞒、伪造、弄虚作假,将取消供应商资格。

4.对于评审合格的供应商,录入我司供应商名录,在同等条件将优先合作;对于评审不合格的供应商,不能获取准入资格(未获取准入资格的不做通知与解释,申请文件不退)。

4.入驻后,须统一接受莆洋食品公司供应商管理。

5.联系方式:周先生  13799666060

6.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延寿中街1786号福建省莆洋食品有限公司

福建省莆洋食品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22